新橋弄堂




 

 

煲湯中的頂級食材
煲湯中的頂級食材
十年弄堂 改裝重生
十年弄堂 改裝重生

 
十年弄堂 改裝重生

十年弄堂 改裝重生


因為用心,進入十週年的新橋弄堂選擇改裝重生。
 
為了迎合現代大眾追求清爽明亮與氣氛溫馨的餐廳空間,我們重新審視弄堂每個角落,將這裡改造成熟悉溫暖的庶民風格,來到弄堂,您不會感受到高級裝潢的壓力,反而就像走到巷弄裡的尋常人家般舒適。
 
在巷口迎接您的,是乾淨的落地窗與紅磚牆間點心房師傅的身影,蒸氣裊裊,似乎能聞到點心的香氣。您可以看到隱約透出的溫暖燈光與餐廳內他人團聚的觥籌交錯,這時歡迎毫不猶豫的踏入弄堂。
 
步入門口後,當季食材靜靜待在竹盤中,是的,當我們每天更換新鮮食材,它們也是每天有不同面貌,春夏秋冬,各有風情。
 
接著在木製冰櫃中等待您青睞的,是我們精心製作的各色小菜,您可以駐足感受小菜們閃著滋潤可口的光芒,也可以點餐後再漫步至冰櫃選擇,我們將在隨後送至您的餐桌。
 
一樓裝潢採用斑駁木牆與白牆交錯,再用暖光打出層次,營造出清雅大方的感受;這裡的座位專為5人以下的賓客設計,每個小圓桌皆自成天地。座位上方的竹編燈飾,讓光線有了變化,溫柔散下漣漪般的光影。
 
二樓承接一樓的風格,上樓後立刻被溫黃色系環抱,混入米糠的黃牆營造出庶民的樸實氣質,線條俐落的木椅讓整體不失現代感。這裡座位適合6人以上的賓客使用,並且備有可彈性調整空間的包廂,以紅磚牆巧妙相隔,營造半開放空間,是您舉辦聚餐最佳地點。
 
除了裝潢風格的改變,菜色也是用心的重新設計,新菜色保留上海菜的菁華,再加入各系經典菜與台菜手法,組合出新橋弄堂特別的中式混搭風格,滿足各方饕客口慾。
 
歡迎相聚在弄堂,我們期待為您服務,帶給您與您的賓客幸福的用餐體驗!

2015/6/26

首頁
關於弄堂
特別企劃
訂位資訊
最新活動
加入會員
品牌介紹
會員登入
員工專區
連絡我們
人才招募

加入弄堂粉絲團
 
 
新竹市府後街3號   TEL:03-5255958 FAX : 03-5339133  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TENG